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依然美丽》谭维维遗憾未与李连杰搭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05:24  京华时报

  本报成都专电(特派记者卜昌伟)昨天,由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主办的《四川依然美丽》大型系列公益片在成都郊区正式开拍。原本被安排与李连杰搭戏的谭维维,被剧组临时安排单独拍戏,这使得她期待与李连杰合作的梦想落空,她为此深感遗憾。

  《四川依然美丽》公益片旨在再现四川灾后重建状况,展示经过地震侵袭的四川大地依然美丽。当天拍摄的是第一部《传地球——我是志愿者》,按计划,李连杰与谭维维有对手戏。但因为剧情临时调整,谭维维无缘与李连杰搭戏,她连连叫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谭维维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