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陈冠希客串《战无双》 熊欣欣:没有的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10:11  新浪娱乐
传陈冠希客串《战无双》熊欣欣:没有的事(图)

熊欣欣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指香港影视歌星陈冠希在床照风波爆发后,以零片酬为好友李灿森主演的电影《战无双》友情客串“色鬼”一角,其中5分钟演出成为该片卖点。一些被指是有“剧照”相继流出,陈冠希在片中饰演专诱惑美女的“色鬼”,轻易成为该片卖点,更被质疑是陈冠希宣布退出香港娱圈后才拍摄。

  为此,记者电话采访了《战无双》导演熊欣欣,对于记者的问话,熊欣欣显然不知情,到是反问记者哪里得到的消息,令记者一头雾水。不过,当记者再度追问此事时,熊欣欣则生硬的表示:“没有的事”,便中断了记者采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战无双》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