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电影博物馆收藏《高考1977》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10:55  北京晚报

  本报讯 4月2日,中国电影博物馆将与上海电影(集团)公司联合举办“中国电影博物馆收藏《高考1977》电影物品及影片献映仪式”。活动分佳片赏析、素材捐赠和主创人员见面会三个环节。作为国家级电影文化的收藏、展示与宣传单位,中国电影博物馆将在活动当天收藏该片的拷贝、艺术档案、道具等全套电影物品,用于放映和展示。放映结束后,影片部分主创还将亮相电影博物馆,和观众面对面沟通。

  《高考1977》是上海电影(集团)公司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暨庆祝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筹拍的献礼片。4月3日起,中国电影博物馆将在该片公映期间同期进行影片电影物品的展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1977》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