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青霞看《东邪西毒》心痒痒 有心复出拍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14:22  新浪娱乐
林青霞看《东邪西毒》心痒痒有心复出拍戏(图)

《东邪西毒》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明天是哥哥张国荣逝世六周年纪念,15年前他主演的经典电影《东邪西毒》趁今届“香港国际电影节”,昨晚于文化中心举行《东邪西毒终极版》首映礼。

  导演王家卫、刘伟强、袁和平、有份演出的梁朝伟、刘嘉玲、林青霞、杨采妮;嘉宾胡杏儿、吴卓羲、林文龙、郭可盈、莫文蔚等出席。大会特别在红地毡增设“In Memory of Leslie Cheung”专区,让到场嘉宾向哥哥送上白蜡烛。

  《东》片是哥哥其中一部经典之作,相隔15年后重映受到各界重视,在内地上映首两日已逾千万票房。

  身穿黑色套装长裙的青霞与好友狄龙太太陶敏明一同到场,两人挽手行红地毡时,笑容满面向传媒挥手。虽然不断被追问是否复出?但青霞未有回答。她在台上分享与哥哥拍戏时的点滴,“当时我一个人由台湾来港,大家都住湾仔区,很多时会一齐出入片场。有次佢问我,青霞你过得好唔好呀?可能佢知我一个人在港会好孤独,之后大家就做了好朋友。”提到难忘回忆,她说:“有次外景在山洞外准备埋位时,哥哥被蝎子咬到颈,当时大家都好担心,最后要当地人用蝎毒酒,以毒攻毒方法驱毒。”有否心痒痒想复出幕前?她表示:“有时见人做得好自己又想拍戏,见人做得不好时又不想,不过我也有心理准备再拍戏。”

   伟仔嘉玲生仔顺其自然

  与嘉玲手拖手入场的伟仔与哥哥多次合作,每年到了差不多时候都会特别怀念哥哥。《东》片中两人的对手戏不多,当时也未熟络,直至合作《春光乍泄》时才成为好友;觉得哥哥是很专业及出色的演员,对朋友亦很好。嘉玲对银幕下的哥哥印象最深刻,形容对方为人很调皮及贪靓,并对工作有要求,同时有坚强及脆弱的一面,更指他需要有人爱。此外,早前有传嘉玲向君如讨教生仔经,她笑言:“痴线,梗系无咁慨事。”伟仔也说:“顺其自然啦,无得急,愈讲愈大压力。”

  《东》片是杨采妮入行的第一部电影,亦对哥哥十分怀念,“当时我是新人,遇到王家卫同哥哥对我都很好;之后我经常陪哥哥打羽毛球、打麻将,到依家都好不舍得。“张柏芝抱爱儿悼念哥哥莫文蔚指《东》片是经典片当然要来撑场,“无时无刻都想住哥哥,我同他关系更非常特别。”有甚么悼念仪式纪念哥哥?她表示:“在心中,不需要做特别的事。”近日旧男友周星驰被不少圈中人炮轰,她说:“我抱住学习的心态,同每个人都相处很好;我觉得他是一个天才,不过我们好少联络,不想骚扰对方。”

  现场播放众星回忆哥哥的片段,张柏芝抱着爱儿Locus说:“我好挂住你呀!我变了好多,结了婚又有小朋友,我同Locus都好开心可以见到你。”又问爱儿:“那边是谁啊?”Locus就不断说:“哥哥、哥哥。”君如亦表示前两天都梦到哥哥,实在很想念他。吴宇森忆起故友亦眼泛泪光,更指哥哥如非离世,成就一定更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东邪西毒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