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汶川地震周年公益广告 李连杰李冰冰展四川美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14: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李连杰和李冰冰前日结伴抵达成都,为纪念汶川大地震一周年拍摄《四川依然美丽》公益广告。前午3时发布会开始,李连杰为确保广告拍摄依时完成,建议原本40分钟的会议简短结束,李冰冰解围并打趣道:“节约时间也是环保!”

  据悉,这次成都之行好事多磨,李连杰和李冰冰一行13人预计乘早上8时的航班飞抵成都,怎奈航班临时取消,9时航班又客满,至下午1时才姗姗抵达成都机场。

  三分钟有电影大片派头

  主办单位未知是过度热情还是过于紧张,原本设置的贵宾信道却未及通知大队,里外联系又耽误了半小时。幸好李连杰与李冰冰相谈甚欢,谈话内容以环保、公益为主,让这半小时很快度过。

  公益宣传片《四川依然美丽》虽然只有短短三分钟,但也有电影大片的派头。男女主角是李连杰和李冰冰、导演是侯勇、艺术总监是侯咏;所有人员为了此片都暂时放下手头的工作,从四面八方赶来。李冰冰从《风声》剧组赶来,当晚还要赶回去拍戏;李连杰出席完《华人盛典》便飞抵成都,两人均表示先把工作完成,多做事少说话。李连杰谈及28晚获得“影响华人世界大奖”时说:“拿奖的时候我眼睛都红了,我很内疚,我李连杰一个人能做甚么?我背后站着上百万有爱心的人,我连他们的名字都记不住,荣誉却只给了我一个人。”李冰冰则表示:“作为义工,我只想通过具体行动来支持慈善,而不是喊口号。”她在28晚以“地球一小时”熄灯活动形象大使身份,亮相央视《新闻联播》节目中,吸引近百万人加入这行动。

  发布会后,众人便开工,广告片后期将大量使用动画效果,四川省政府联合“中国红十字会”将在全国18个卫视联合推出,纪念汶川地震一周年的同时,也向人民展现“震后四川依然美丽”的信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连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