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彦祖否认抢陈冠希饭碗 不介意与其合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14:48  新浪娱乐
吴彦祖否认抢陈冠希饭碗不介意与其合作(图)

吴彦祖认为陈冠希要付起责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彦祖被传因陈冠希沉寂一年,才有机会大放光芒。近日,吴彦祖对香港媒体指他抢掉陈冠希饭碗说:“我获得什么代言机会,跟他退出娱乐圈完全没有关系!我比Edison大6岁,彼此年龄层面都不同,所以不存在竞争。

  陈冠希近来复出行动一波又一波,他也是继小吴后将到新加坡宣传电影的港星,问及投资商若安排两人合作电影,小吴一开始说:“我们是不可能合作的!”剧本超好,角色也超好?吴彦祖想了想说:“那就可以合作。我是专业演员,不理私人的事。”他也说在美国,“欲照”新闻没什么大不了:“不过他(指陈冠希)要付起责任。”

  香港媒体希望我们死

  对于香港媒体的集邮男、女,以及狠批星爷等新闻,他说:“香港媒体不健康,他们只希望我们失败,希望我们死。我们唯有自卫。”他的策略是不理媒体,而媒体也拿他没办法。

  吴彦祖在《新宿事件》中原是胆小的非法移民,遭黑道斩去右手和脸上毁容后,变得凶狠。他表明接这个角色不迟疑,他说半年前玩滑板跌断了脚,第一次骨断,以当时所感觉的痛去揣摩《新》中的痛苦角色。虽然看过片子的读者认为他在《新》中变坏后的造型酷似《蝙蝠侠——黑夜骑士》中的“小丑”,他不认为:“小丑是漫画角色,我的则是写实。再来,我们在《蝙》前已塑造了这个角色。”

  尔冬升让他自己去发挥造型,他说:“在香港也许这样的造型比较夸张,但去到日本就不会。”因《新》题材敏感,内地上映一直遥遥无期,他说:“是很可惜,大家那么努力,少了内地市场,老板也会难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吴彦祖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