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考1977》想起梦开始的地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16:24  春城晚报

  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向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的重点大片《高考1977》,将于4月3日在新昆明影城上映。

  影片《高考1977》还原了1977年12月高考制度恢复的那段历史。本片故事立足于东北某农场三分场一堆来自北京和上海的知青,他们中有被分场革委会主任(老迟)看好的接班人(北京知青潘志友),更多的则是不堪农场生活,苦苦期待改变 “知识青年”命运的青年人(上海知青强子、陈琼、小根宝等)。该片导演江海洋是北京电影学院78届导演系的学生,他说:“对于经历过1977年高考的观众来说,这部影片一定会让大家有很大的心灵触动,而对今天的年轻观众来说,《高考1977》则是了解他们父辈,认识历史的一部好作品。”

  近期新昆明推出观影免费停汽车,可选择在影城周边3家停车场停车(银佳大厦停车场、世纪广场停车场、南屏时代停车场),两张电影票兑换一张停车票,可免费停车3个小时,学生票及赠券不兑换免费停车票。本报记者 马军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1977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