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无双》片方否认陈冠希加盟 斥报道离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16: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31日电 日前,陈冠希被曝在艳照风波爆发后,曾以零片酬为好友李灿森主演的电影《战无双》友情客串”色鬼”一角,其中5分钟演出成为该片的最大卖点。身在北京的陈冠希经理人管小姐表示,她从未听过客串之事,更指报道离谱,是浑水摸鱼。而该片导演熊欣欣则以”不清楚,没有的事”草率回应,惹借陈冠希炒作之嫌。

  随后,记者电话采访了《战无双》宣传统筹陈琪,并像其询问此事有否炒作,而陈琪则说:“我们的电影是中国第一部武打片,剧中武打环节都属于真打真摔,可以说无论看点和卖点都不会压于陈冠希,要炒作也不会用他炒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冠希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