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晓晨捧场《大战外星人》 将演中国首部3D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17:10  新浪娱乐
张晓晨捧场《大战外星人》将演中国首部3D电影

张晓晨和小浪

张晓晨捧场《大战外星人》将演中国首部3D电影

张晓晨参加首映礼

张晓晨捧场《大战外星人》将演中国首部3D电影

张晓晨

  新浪娱乐讯 3月30日晚,梦工厂首部完整的3D立体电影《大战外星人》在京首映,张晓晨、薛佳凝等众多明星出席了首映式,和观众一起提前观看了这部IMAX 3D影片。席间张晓晨透露他将参演中国首部3D真人立体电影《惊魂平安夜》,出演一个大反派,戏份颇重。

  当晚,张晓晨一身休闲打扮出现在媒体面前,他和观众一起带上了立体眼镜,认真观看了这部由IMAX公司与美国梦工厂动画公司联手打造的首部IMAX 3D立体电影。影片中,如繁星闪烁的浩瀚太空近在咫尺,仿佛伸手就能触到星辰;气势宏伟的金门大桥在观众面前轰然坍塌,碎石一块块落入大海,真实的立体效果让张晓晨看后连连惊叹,“太酷了,太逼真了,太震撼了!”

  观看完《大战外星人》的张晓晨还忍不住向媒体透露了他的下一部影片:他即将出演中国首部3D真人立体电影《惊魂平安夜》。张晓晨将在《惊魂平安夜》中饰演反一号,大大颠覆往日荧屏影像。张晓晨坦言这将是个对他演技的一大挑战。

  据悉,《惊魂平安夜》即将在四月开拍,由青年导演冯超执导、刘桦、王劲松和张晓晨主演,讲述6个来自亚洲不同地区的人,在一顿惊悚的圣诞晚宴后,被卷入一个诡异的幸存游戏中,最后的幸存者发现他将面临更可怕的灾难。影片综合了悬疑、惊悚及黑色幽默等元素,是我国首次把立体数字电影技术应用到真人故事片的拍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