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连杰避谈客串《建国大业》 拍戏只当爱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01:00  东方早报

李连杰避谈客串《建国大业》拍戏只当爱好(图)
李连杰在介绍纪念邮票

  停工一年专心做慈善的李连杰日前传出即将复出的消息,头炮之作将是客串电影《建国大业》。昨天李连杰在上海出席“携手触动传媒发行全球首套‘壹基金’公益慈善纪念邮票”仪式,他在接受采访时称以后还是以慈善为主,拍戏顶多算是业余爱好。

  在活动现场,李连杰与触动传媒联袂揭晓了6枚一套的慈善纪念邮票。据了解,这套邮票限量10万套,定价为111元一套。这个价钱是李连杰要求的,因为111元符合壹基金“每1人+每1个月+每1元=1个大家庭”的理念,而该邮票实际面值超过60元。在昨天的活动上还发生了一段小插曲,一名来自西安的女粉丝在参与观众提问环节时向李连杰“示爱”。该粉丝拿到话筒后就显得很激动,全身上下不停地抖动,在哆嗦了半天后她大喊:“我是你西安的影迷,我从小就喜欢看你的电影,我好崇拜你,我梦想就是找到像你这样的老公。”此话一出让有妻有女的李连杰很尴尬,他只好在台上傻笑。过了几十秒,李连杰才蹦出两个字“谢谢”。

  近日,有媒体报道说李连杰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一年慈善之约已满,他即将复出拍戏。昨天,李连杰却表示公益慈善是自己的终生事业,不会停顿,拍戏只是他的业余爱好。问及今年有什么演艺计划,李连杰则称:“业余爱好是没有计划的,一切以慈善为主。”至于是否会在4月初客串《建国大业》,李连杰并没有回应,他只是介绍他去年的业绩:“去年壹基金筹得1.3亿元慈善捐赠,其中8000多万元投入地震灾区援助和灾后重建,涉及灾后儿童心理支持、羌族妇女就业帮扶、修建绿色小学和儿童福利院等多个公益领域。”东方早报记者 骆俊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连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