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子丹称《叶问》是其代表作 熊黛林不敢提加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02:39  新浪娱乐
甄子丹称《叶问》是其代表作熊黛林不敢提加戏
甄子丹和熊黛林在《叶问2》发布会上

  新浪娱乐讯 3月31日,由叶伟信执导,甄子丹、熊黛林主演的《叶问2》在上海举行发布会。男主角甄子丹接受采访时对角逐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奖显得有些底气不足,笑称将以参加派对的心情参加盛会。而熊黛林虽然没有获得提名,但表示“角色很漂亮,作为女演员已经很开心了。”当被问到是否在续集中要求加戏时,熊黛林称“已经很知足”。

   甄子丹:《叶问》就是代表作

  甄子丹坦言:“在为《叶问》配音时,我突然觉得大银幕上的不是自己,觉得演得太好了。拍武打片十几年,很少有发自内心的代表作,《叶问》就是代表作。”

  他不讳言《叶问》之后片约不断,透露不少以前的导演朋友都来找他演戏,今年已有四部片约在手。甄子丹与梁朝伟古天乐张家辉任达华一起角逐今年的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奖,他表示因为对手很强,但仍保持一颗平常心:“入围已经很荣幸,我会带着太太,用参与派对的心情出席这个盛会。”

   熊黛林:角色漂亮续集不敢要求加戏

  与片中甄子丹、林家栋、樊少皇纷纷演技受青睐,入围金像奖相比,熊黛林没有奖项提名让她瞬间失望后又觉得十分幸运,“刚开始跟甄子丹合作时很有压力,毕竟是第一次演电影,而且是跟这么多大明星合作,很害怕自己演的不好拖累到大家。但我在电影中第一次完全表现了自己,后来电影上映得到很多大家的鼓励。”

  她透露,在《叶问2》中将叶问妻子的形象表现得更加内敛与温柔,“我不想大家对我的印象停留在瞪着眼睛骂老公的样子。”问及是否有向导演要求在续集中增加戏份,熊黛林摇头:“我已经很知足了,只会文戏的自己有那么多出镜率。而且角色很漂亮,作为女演员已经很开心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