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冰冰新片要当《分手专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02:39  新京报
李冰冰新片要当《分手专家》(图)
李冰冰与黄晓明

  本报讯 (记者杨林/文 郭延冰/摄)曾担任《少林足球》执行导演的李力持昨日在北京出席“5510大电影计划”,宣布与李冰冰、葛优一起合作电影喜剧片《分手专家》。

  由于李力持与星爷合作《赌神》、《唐伯虎点秋香》、《逃学威龙》等喜剧片,因此外界都好奇他是否再找周星驰合作?他开玩笑说:“昨天我到北京一下飞机,连海关人员也问我为什么不再跟周星驰合作?现在他是导演,我没有兴趣跟一个导演合作。”

  虽然包括王晶等导演都对周星驰非常尊重,但李力持坦言,与星爷合作《少林足球》等电影是很愉快的经验,因为他演喜剧没有话说,“他是个好的喜剧演员,但当了导演之后,我们合作的机会等于零。”即使先前《少林足球》等无厘头喜剧片大受欢迎,但李力持表示,接下来在北京拍摄的多部电影,包括《分手专家》与《疯狂汽车拉力赛》将不会走周氏无厘头搞笑的风格,而是自创另一种喜剧路线,葛优、黄晓明都是他极为看好的喜剧人才。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