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问2》八月开拍 “李小龙”依然缺席

  去年贺岁档,《叶问》成为最大的票房黑马,一举拿下1.2亿票房。这也使得老板黄百鸣做出了拍摄续集的决定。昨天,《叶问2》在上海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导演叶伟信、主演甄子丹、熊黛林等全体主创到场,曝光了《叶问2》的一些细节。

  《叶问2》将于今年8月开拍,除了任达华和“三浦将军”外,《叶问2》中将仍然沿用原班人马。不过,众人期待的李小龙仍然不会在《叶问2》中出现,“因为《叶问2》的背景是1949年的香港,而李小龙是在上世纪60年代才成为叶问的徒弟的。”影片监制黄百鸣表示,李小龙可能会在《叶问3》中出现。

  而之前阿娇在接受采访时称自己在练咏春拳,并会加盟一部功夫片,让人不免猜测《叶问2》是阿娇的复出之作。面对这个问题,黄百鸣幽了一默:“不管是导演和编剧,都没有想过让叶问讨小老婆,所以戏里面还会只有熊黛林这一个女主角。”

  谈起王家卫版的《叶问》,甄子丹流露出一丝暗暗的得意,“他们说要拍说了那么久,我们的《叶问》都被金像提名了要拿奖了,他们还没开始拍。”但对拿奖,甄子丹就没什么底气了:“我不太有信心,因为以前从来没有功夫明星拿这种奖———李连杰也是转了文戏以后才拿的奖。上海《青年报》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叶问》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