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明加盟《建国大业》陈可辛“客串”导演

  本报讯 (记者 卫昕) 由中影集团投资,韩三平任总导演的《建国大业》正在上海紧张拍摄,送走刘德华之后,剧组近日又迎来著名影星黎明,他在片中扮演一位爱国民主人士。据悉,著名导演陈可辛也友情加盟该片,黎明在上海所有戏份皆由陈可辛“客串”导演,并于前日和昨日两天拍毕。

  早在《建国大业》开拍前,韩总就向陈可辛、黎明发出邀请。作为陈可辛进军内地市场的“领路人”,韩三平导演和陈可辛导演一直合作密切。在接下来由陈可辛、黄建新监制,陈德森导演的《十月围城》中,中影集团也鼎力相助,参与投资。虽然《建国大业》已开拍多日,但因陈可辛和黎明的档期一直碰不上,迟迟未能“赴约”,直到上月29日,两人才终于在上海相遇,连夜试妆进组拍摄。《建国大业》是陈可辛导演和黎明的三度合作,拍摄中两人极为默契,短短几个小时就完成了“规定动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建国大爷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