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喜剧电影《分手专家》开机 李冰冰黄晓明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04:11  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程雪超)香港著名导演李力持执导的大制作动作喜剧电影《分手专家》昨天在京宣布开机,这也是“5510大电影”计划的首部电影,李冰冰黄晓明现场助阵,确定加盟该片。

  “5510大电影计划”是由香港电影人向华胜与《画皮》制片人肖凯及内地三家影视公司联合发起,即5年内投资不低于5亿元人民币拍摄十部大电影。肖凯透露,该计划将惠及众多优秀演员,李冰冰和黄晓明是最早加入该计划的两位著名演员,其他演员也将陆续与投资方签订合作意向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冰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