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润发饰孔子 未演先拜孔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04:11  广州日报
周润发饰孔子未演先拜孔庙(图)
周润发

  本报讯 (记者程雪超)由胡玫执导的史诗电影《孔子》前日在京低调开机,全明星阵容也随之曝光。片方透露,开机前胡玫曾与众多主创人员前往孔庙,礼敬孔子。《孔子》预计将于2009年底前完成全片。

  开机的当天,片方终于首次对外正式公布了《孔子》的演员名单。除了毫无悬念的周润发饰演孔子,周迅饰演第一女主角南子外,另有一批实力派演员加盟《孔子》(见上图名单)。

  对发哥演孔子江湖气有余,儒雅气不足的说法,胡玫称:“大家应该记得《卧虎藏龙》里儒雅沉稳的李慕白;《安娜与国王》里威严且注重教育的暹逻国王,还有《黄石来的孩子》中周润发以相当文人气质的精彩表演……所以说在气质方面,我从来不担心他会和孔子不契合,因为像他这种级别的演员,其实只要定下一种气质,演谁像谁就足够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周润发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