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问不讨小老婆 阿娇白练咏春拳

  早报讯去年贺岁档,《叶问》成为最大的票房黑马,一举拿下1.2亿票房。这也使得老板黄百鸣做出了拍摄续集的决定。昨天,《叶问2》在上海佘山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导演叶伟信、主演甄子丹、熊黛林等全体主创到场,曝光了《叶问2》的一些细节。由于阿娇最近一直在练习咏春拳,外界一直猜测《叶问2》将是阿娇的复出之作,对此影片监制黄百鸣表示,“没有想过让叶问讨小老婆,所以还是只有一个女主角。”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朝闻网www.17morning.com)

  《叶问2》不会出现阿娇

  《叶问2》将于今年8月开拍。除了任达华和三浦外,《叶问2》中仍然将沿用原班人马。不过,众人期待的李小龙仍然不会在《叶问2》中出现,“因为《叶问2》的背景是1949年的香港,而李小龙是在60年代才成为叶问的徒弟的。”影片监制黄百鸣表示,李小龙可能会在《叶问3》中出现。

  而之前阿娇在接受采访时称自己在练咏春拳,并会加盟一部功夫片,让人不免猜测《叶问2》是阿娇的复出之作。面对这个问题,黄百鸣幽了一默:“不管是导演还是编剧,都没有想过让叶问讨小老婆,所以戏里面还是只有熊黛林这一个女主角。”

  洪金宝甄子丹高手对决

  《叶问2》主要讲的是叶问到香港以后开武馆教弟子的故事。“《叶问》其实是向大家介绍了叶问这个人,但是他真正成为一代宗师,其实关键在于在香港开武馆的经历,这就是《叶问2》要讲的事。”甄子丹介绍说。

  没有李小龙,也没有了功夫抗日,《叶问2》的看点何在?编剧叶子桓介绍说,门派之间的矛盾和关系将成为全片的新冲突。武术指导洪金宝这次将亲自出马,出演另一个大门派“洪派”的“掌门人”,在片中与甄子丹上演高手对决。

  黄百鸣昨天笑称,要感谢电影局把《叶问》中林家栋和樊少皇被杀死的戏份剪掉,使得叶问的故事能够继续拍下去。这两位金像奖最佳男配角的提名者在续集中仍将扮演各自的角色,不过樊少皇将“改邪归正”,放弃武术,努力工作,安心养家。而林家栋仍然会演一个警察。

  □相关说法

  甄子丹对金像奖影帝没信心

  王家卫的《一代宗师》也终于提上了日程,将于7月开拍,而梁朝伟更是在苦练肌肉。其实在两个“叶问”的较量之前,甄子丹和梁朝伟在金像奖的最佳男主角上就会先PK一番。在这方面,甄子丹就显得没有什么底气了:“我不太有信心,因为以前从来没有功夫明星拿这种奖——李连杰也是转了文戏以后才拿的奖,而且功夫片也从来没有在金像奖上受过重视,这次有提名我已经很开心了。” (据上海青年报)

  □同步播报

  阿娇内地专访4月12日播出

  早报讯阿娇首次接受内地电视台的专访、原定于29日晚播出的《背后的故事》,没能如约与观众见面。对此,湖南卫视一位负责《背后的故事》栏目的工作人员表示,由于阿娇的访谈是分上下两集的,而29日那期只有一集的时间,出于连贯性的考虑,湖南卫视才将阿娇访谈延后播出。

  同时湖南卫视表示,阿娇的访谈目前已经顺利通过了广电总局的审批下,湖南卫视工作人员表示,正常情况的话4月12日这期节目就能播出。据了解,阿娇此次受访话题并无限制,大方畅谈自己过去一年的心理煎熬、复出的感受及对阿Sa的歉意:“我现在最想的是把我的尊严拿回来。 ”(小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叶问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