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晓明李冰冰加盟“5510”李力持预导两部喜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08:06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郑照魁)由香港著名电影人向华胜和电影《画皮》制片人肖凯联合其他三大影视传媒大亨发起的“5510大电影计划”昨日在京举行启动仪式,李力持、李冰冰黄晓明成为最早加入该计划的导演和演员。在该计划启动之后的头两部大电影是由李力持执导的动作喜剧片《分手专家》和《疯狂汽车拉力赛》。

  据肖凯介绍,“5510”是指他们在5年之内投资至少5亿元人民币拍摄10部大电影的计划。作为首位加盟“5510大电影计划”的导演,李力持表示非常开心,因为多年前曾与投资方之一向华胜合作拍摄《唐伯虎点秋香》、《国产凌凌漆》等经典影片,不过,昨日出席发布会的李力持为保密,在发言时极少谈及即将开拍的新片详细信息,只是表示以后将会拍摄更多令大家“大开心”的喜剧电影。李力持还大爆八卦,称昨日在过海关时被工作人员认出,并询问他为何不再与星爷合作,“我告诉他,星爷现在是导演,我也是导演,我怎么可能跟导演合作?我应该跟演员合作对不对?”其言外之意是,今后他将不会再与星爷合作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电影计划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