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问2》将开拍 甄子丹嘲梁朝伟不尊重刘嘉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08:08  新浪娱乐
《叶问2》将开拍甄子丹嘲梁朝伟不尊重刘嘉玲

熊黛林与甄子丹北上宣布开拍《叶问2》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甄子丹等昨天(3月31日)出席在上海举行的《叶问2》记者会,宣布该片将于八月开拍,其中将有甄子丹与洪金宝打斗的戏份。甄子丹还开玩笑影射梁朝伟不够尊重刘嘉玲。

  甄子丹与身穿ESCADA的熊黛林昨天(3月31日)出席在上海举行的《叶问2》记者会,宣布该片将于八月开拍。据监制黄百鸣透露,原定《叶问2》与《叶问3》同时开拍的计划有变,因叶问一生还有很多故事:“李小龙不用急着上场!”导演叶伟信也说还没与李小龙的后人处理好版权问题,故“李小龙”会不会亮相仍要等待时机,而《叶问2》将加入洪金宝与甄子丹的对打戏份。

  甄子丹表示该片是其代表作,令他首次获金像奖提名。他又自言与叶问性格相似,同样注重家庭。问他若碰到梁朝伟会说什么?甄子丹说:“我会告诉他老婆是用来尊重的!哈哈,我开玩笑。”

  另外,有传钟欣桐(阿娇)近期不断练咏春,似与《叶》片有关,黄百鸣笑说:“叶问夫人管得这么严,叶问没有纳妾计划!”故肯定阿娇不会参演。(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叶问2》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