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明演完政治家演乞丐 试造型骗过陈可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08:11  新浪娱乐
黎明演完政治家演乞丐试造型骗过陈可辛(图)

黎明与陈可辛正在拍摄《建国大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黎明目前正在上海拍摄电影《建国大业》,在片中饰演蔡廷锴,紧接着拍摄另一部电影《十月围城》,并在片中扮演一名乞丐。试造型的当天,陈可辛竟然站在对面都认不出他来。

  黎明目前正在上海拍摄英皇与中影集团有份投资的电影《建国大业》,在片中饰演首届全国政协会议民主派代表蔡廷锴。完成拍摄后,他将续留上海拍摄另一部电影《十月围城》,并在片中扮演一名乞丐,形象与《建》片各走极端,连黎明也笑言是一名“很像乞丐的乞丐”。

  试造型当日,他站在监制陈可辛面前,对方竟没有认出他,令片场传出一阵笑声。

  而“黎明嫂”乐基儿日前接受杂志访问,表示渴望有个家:“适当的感觉、适当的时间,自然会走上婚姻这条路。”她自曝喜欢动物,分别养了狗、变色龙、松鼠、土拨鼠及大蜘蛛。 (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黎明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