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国荣逝世6周年 林青霞与嘉玲伟仔叙旧悼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08:25  中国新闻网

  

张国荣逝世6周年林青霞与嘉玲伟仔叙旧悼念
张国荣逝世6周年,仍让影迷难忘。
张国荣逝世6周年林青霞与嘉玲伟仔叙旧悼念
林青霞(右起)、刘嘉玲、梁朝伟前晚聚会很尽兴。

  中新网4月1日电 今天是愚人节,也是“哥哥”张国荣逝世6周年纪念日。前晚(30日),张国荣生前好友导演王家卫、林青霞、梁朝伟(伟仔)、刘嘉玲,盛装出席第33届香港国际电影节之《东邪西毒终极版》首映礼,在哥哥忌日前夕透过大银幕重温他不朽的巨星风采,盛传要复出的林青霞更连跑三场聚会,不见疲态。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首映结束后,原班人马同导演刘伟强、关锦鹏等先赴意大利餐厅用餐,王家卫叼烟抵达,一见记者即把烟蒂丢在地上、踩熄,工作人员见状马上捡起烟蒂。热闹2小时后,大伙儿用完餐仍意犹未尽,还到附近夜店继续畅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林青霞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