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家辉《红河》片场发疯 章家瑞险遭棒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09:45  新浪娱乐
张家辉《红河》片场发疯章家瑞险遭棒打(图)

被逼疯的阿夏

张家辉《红河》片场发疯章家瑞险遭棒打(图)

阿夏险遭毒手

  新浪娱乐讯 筹备两年之久的电影《红河》将于4月10日登陆影院,主演张家辉首次挑战激情戏,可谓一次不小的突破,片中“豁出去”的他,在拍摄过程中更是豁出去,企图棒打导演章家瑞,“发疯”程度丝毫不逊色于戏内。

  张家辉的好脾气是剧组公认的,即使当初曾意外与“小强”亲密接触也没有大发雷霆。但是在影片接近结尾的戏份中,张家辉却被逼疯了,险些把导演章家瑞爆打一顿。这场戏讲述了阿夏为了救被沙巴劫走的阿桃,与沙巴的手下在木材厂里对打的场面。在拍摄这场戏时,由于拍摄地点是在木材厂,所以张家辉的身上自然少不了细小的木屑。当时的气温已经高达45度,浑身汗水的张家辉一方面要忍受着木屑与他的亲密接触,一方面要不断地在木材厂里“上蹿下跳”。已经拍摄近一天还没有通过的张家辉到最后连眼神都变了,感觉已经快被逼疯了。到晚上的时候,张家辉突然从地上捡起了一根棒子,正当剧组工作人员纳闷的时候,他已经恶狠狠地冲到了导演章家瑞的面前,一棍子就打到了章导身后的大树上,看来是要把气全都洒在这棵无辜的大树上。至今章家瑞在回忆当时的场景时还是心有余悸,“当时真把我吓坏了,打树还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红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