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润发新片北京开机 演孔子邂逅周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09:59  新浪娱乐
周润发新片北京开机演孔子邂逅周迅(组图)
周润发(资料图片)
周润发新片北京开机演孔子邂逅周迅(组图)
周迅(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史诗式电影《孔子》前天(3月30日)在北京低调开镜,万众瞩目的孔子角色由周润发饰演,南子角色则由周迅担纲,两位演技派明星有不少对手戏。

  由中影及大地电影集团联合投资的史诗式电影《孔子》,前天(3月30日)在北京低调开镜,万众瞩目的孔子角色由周润发饰演,南子角色则由周迅担纲,其他演员还有陆毅、焦晃、陈建斌及任泉等,前天大家在发哥带领下出席拜神仪式,发哥率先上香给孔子。饰演孔子妻子的是张凯丽,在历史记载中,孔子身边的女子并不多。周迅这位南子以美貌及弄权闻名,这次在片中将与发哥有不少对手戏。

  影片由女导演胡玫执导,香港一批幕后精英纷纷上阵,包括奥斯卡摄影鲍德熹,美指奚仲文及监制崔宝珠等。胡玫认为以发哥的气质及演员级数,相信可以演活孔子,昨天(3月31日)有不少内地院线及孔子团体,已致电剧组表示全力支持。(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