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邪西毒》首映后王家卫泡吧 林青霞护杨采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0:16  新浪娱乐
《东邪西毒》首映后王家卫泡吧林青霞护杨采妮

梁朝伟(左起)、刘嘉玲、林青霞和杨采妮,前晚言谈甚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王家卫前晚(3月30日晚)率领众演员在香港出席电影《东邪西毒终极版》首映礼。活动完结后,他们吃饭、泡吧叙旧,只见心情极好的林青霞对杨采妮呵护备至。

  王家卫前晚(3月30日晚)率领林青霞、杨采妮、梁朝伟和刘嘉玲等,在香港出席电影《东邪西毒终极版》首映礼。活动完结后,众人到尖沙咀一间意大利餐厅叙旧,约一小时后结伴离开,再转到邻近商业大厦内的酒吧继续玩乐,何超仪和关锦鹏等也到场。

  当晚青霞心情极好,被问到是不是复出时,她笑着向记者挥手,还与杨采妮牵手,呵护备至,期间又与刘嘉玲耳语。而王家卫见到记者即感愕然,当他向记者挥手打招呼时不慎将香烟掉下,工作人员立即拾回。另外,问到将执导《圣诞玫瑰》的杨采妮会不会向王家卫请教,她说:“我进去问问他先。”另外,有消息说周杰伦有意找青霞拍《不能说的。秘密2》,但遭青霞婉拒,也有传张艾嘉有意施美男计,撮合古天乐、青霞合作,古仔说:“我还没收到消息,不过听到都开心,跟林青霞这位德高望重的前辈合作,是梦寐以求的事。”(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家卫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