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淇谈冯小刚不满:不卖座责任不在香港观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0:30  新浪娱乐


舒淇谈冯小刚不满:不卖座责任不在香港观众(图) 舒淇谈冯小刚不满:不卖座责任不在香港观众(图) 舒淇谈冯小刚不满:不卖座责任不在香港观众(图) 舒淇谈冯小刚不满:不卖座责任不在香港观众(图)
舒淇时尚亮相现场 舒淇红裙搭配黑袜 张艾嘉稍显憔悴 张艾嘉穿着简单合体

舒淇谈冯小刚不满:不卖座责任不在香港观众(图) 舒淇谈冯小刚不满:不卖座责任不在香港观众(图) 舒淇谈冯小刚不满:不卖座责任不在香港观众(图) 舒淇谈冯小刚不满:不卖座责任不在香港观众(图)
张艾嘉与舒淇出席 舒淇迷人电眼 张艾嘉回忆拍片过程 舒淇张艾嘉笑容灿烂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3月31日,张艾嘉、舒淇在香港出席某时尚品牌发布会。二人现场大谈早前拍摄宣传相片时的内容及感受。提到导演冯小刚批评香港人不了解内地电影,舒淇表示每个地方的文化和背景都不同,相信好的电影一定有人欣赏。

  张艾嘉罕有公开一张张艾嘉与儿子Oscar的合照。而舒淇在相片中演绎关怀、期盼和乐天,问舒淇在现实中是否很期盼爱情?她笑言自己在等待爱,也会期盼一下。她坦言爱情对女孩来说是有憧憬的。

  提到导演冯小刚批评港人不了解内地电影,好像《非诚勿扰》一片在内地火爆,但香港票房就不理想,有份演出《非》片的舒淇则认为,每个地方的文化和背景都不同,相信好的电影一定有人欣赏,况且内地有十四亿人,香港只有七百万人。早前林嘉欣指香港电影如一潭死水,舒淇就表示,主要是香港电影往内地发展,投向大中华文化是一种方向。此外,张艾嘉表示最近趁儿子Oscar放假返港,便与儿子拍了一组照片。最近盛传林青霞复出,问她会否找对方拍戏呢?张艾嘉表示待对方落实后再打算。TUNGSTAR/文并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舒淇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