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宋佳见证《东邪西毒》回归 新戏拍摄将赴瓷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2:16  新浪娱乐
小宋佳见证《东邪西毒》回归新戏拍摄将赴瓷都

小宋佳和胡军同走红毯

小宋佳见证《东邪西毒》回归新戏拍摄将赴瓷都

小宋佳

  新浪娱乐讯 《东邪西毒终极版》红毯首映活动日前在北京举行,王家卫、梁朝伟、杨采妮、杜可风等主创到场,作为圈中好友的小宋佳也亲临现场,并且与胡军同走红毯,一起见证了《东邪西毒》完成15年后在内地的首次公映。对于这部电影,小宋佳表示自己是带着怀念和致敬的态度来重新观看的。同时,后台接受采访时,她也介绍了自己的新戏拍摄情况。

  对于王家卫导演,对于《东邪西毒》,小宋佳在在当天的首映活动中,由于赶时间,并没有看完电影,不过她表示自己已经会抽出时间来看。私下里和刘嘉玲是好朋友的她,表示也是特别抽出时间来捧场,“嘉玲姐之前和我说过,其实当初自己也没有理解这部影片,不懂。不过现在的终极版,她说自己看懂了。而且我知道王家卫导演和自己的团队进行了很多精修,片尾还把东邪、慕容嫣等人的镜头全部删除,只留下西毒一个人的连续镜头,最后定格在一帧长发特写,以示对哥哥张国荣的纪念和缅怀。这些都挺让我们值得来观看的。”

  目前,小宋佳主演的新戏《雾里看花》北京的拍摄部分基本完成,大部队也将转移到三亚、景德镇登地进行拍摄。虽然拍摄需要,小宋佳与古玩行业打了一个多月的交道,不过她把自己还是定位在门外汉的级别中,“当初出演《雾里看花》一剧主要原因,一是看重了在国内首次出现的以讲述收藏鉴宝业里恩怨情仇和勾心斗角故事的这个题材;再有就是在戏内与李幼斌老师的合作了。而在我看来,古玩行业太深了,我们这一部戏呈现出的可能只是一小部分。而且我们的拍摄初衷也没有打算在行家面前‘班门弄斧’。TG/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宋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