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女李玥进军大荧幕 与周星驰御用导演合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5:40  新浪娱乐
美女李玥进军大荧幕与周星驰御用导演合作(图)

李玥清爽宜人

美女李玥进军大荧幕与周星驰御用导演合作(图)

李玥开心接受邀请函

  新浪娱乐讯 昨日(3月31日),由香港著名影人向华胜、电影《画皮》制片人肖凯联合其他三大影视传媒大亨发起的“5510大电影计划”在京举行盛大启动仪式。内地香港合作方计划在未来5年之内,投资5亿元人民币,拍摄10部大电影。当晚星光熠熠,华谊旗下明星李冰冰、黄晓明、李玥、乔振宇、miumiu等纷纷加入该计划,并将计划与周星驰御用著名喜剧导演李力持合作喜剧电影。

  华谊明星李玥在启动仪式上受到极大关注,在启动仪式前的红地毯上,李玥身着某品牌春夏新装清爽亮相,完美身材尽显。这位典型小脸美女在媒体的闪光灯下笑意盈盈,可爱大方,吸引不少记者猛拍。一度抢走同门世界李冰冰和“性感女秘书”miumiu的风头。

  启动仪式上,李玥不仅以“典型美女”的魅力征服嘉宾和媒体,更获得大电影计划获赠的邀请函,成为10部大电影的御用女主演之一,星爷御用导演李力持也表示十分期待。

  据透露,大电影计划将率先启动由他导演执导的动作喜剧电影《分手专家》和《疯狂汽车拉力赛》。李玥的机会大为乐观,宜古宜今,演技出色的她加盟喜剧,必定不同凡响。

  出道以来,李玥凭借《与青春有关的日子》、《铁齿铜牙纪晓岚》、《爱你所以离开你》《天命之年》等优秀的作品走红。此次加盟大电影计划,李玥将正式进军电影,“典型美女”的荧幕魅力令人期待。(ZJ)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