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功夫片《泰山功夫》全球首映 女主角许还幻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6:15  新浪娱乐
功夫片《泰山功夫》全球首映女主角许还幻失踪

许还幻饰演能文能武的女侠

功夫片《泰山功夫》全球首映女主角许还幻失踪

许还幻与吴樾,戏里“儿女情长”戏外“绯闻男女”

功夫片《泰山功夫》全球首映女主角许还幻失踪

许还幻侠女柔情

  新浪娱乐讯 昨晚(3月31日晚),由香港著名武打明星洪金宝的“洪家班”弟子陶明喜执导的功夫片《泰山功夫》在山东泰山举行了盛大的全球首映礼。导演陶明喜率领片中的“大侠们”悉数亮相,包括主演内地功夫小生吴樾、功夫明星刘永、魏玉海等。不过遗憾的是,饰演片中女主角的“小天后”许还幻原定出席却迟迟未现身,令蜂拥而来的媒体和观众颇为失望。

  整场首映式隆重而充满阳刚气,导演陶明喜和各位主演一字排开,虽然正装出席,仍感觉侠气冲天。不过想到作为片中大堆“绿叶”中的唯一“红花”许还幻如果出现的话,场面必定会更加完美,她的温婉巾帼气质在片中凌厉的男人豪气里尽显细腻一面,虽然武功高强,却也柔情似水。相信如果她亮相的话首映式会更具看点,毕竟“万绿丛中一点红”是众所期待的场景。

  如此盛大而重要的首映式,许还幻选择缺席,令人倍感可惜,导演和众位主创也都没有给出明确的回应,不得不引起在场媒体猜测纷纭。据一贯的推测,不免让人联想到是否与导演不合,或是避免与“绯闻男友”,剧中的男一号吴樾同台,还是另有隐情……总之,“电影首映式女主角失踪”而没有回应缘由颇为奇怪。

  据悉,首映式后有记者试图与许还幻的经纪人联络,却已转向秘书台。有人猜测首映式上导演和男一号吴樾偶尔凝重的表情,似乎颇有深意。毕竟,如此重要的首映式女主角缺席,不是迫不得已的话实属不应该的。

  在媒体猜测的同时,观众则大声说出心声,连喊许还幻怎么不来,“小天后”的粉丝团更有当场流泪,因为她们当中有人是从各地甚至国外赶过来,遗憾心情可想而知。

  据悉,首映非常成功,票房前景一片大好。女主角西还幻能文能武,清新脱俗的演绎更受到一致好评,更有人猜测此片必将成为许还幻进一步奠定“小天后”地位的代表作,为她转向大荧幕打响漂亮一仗。不过佳人“失踪”首映究竟为何,只有静待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泰山功夫》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