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感情生活》明道雪地人体彩绘 姚星彤否认裸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6:23  新浪娱乐
《感情生活》明道雪地人体彩绘姚星彤否认裸背

明道雪地彩绘裸女疑是姚星彤

《感情生活》明道雪地人体彩绘姚星彤否认裸背

明道、姚星彤在拍摄现场

  新浪娱乐讯 刚刚于上周末在黑龙江雪乡拍完电影《感情生活》中一组镜头的明道,时隔两天就被网友曝出“雪地面对裸女画人体彩绘”的照片。该片制片方否认照片中的裸背美女是片中女演员姚星彤。

  前天,网友曝出一张“明道雪地面对裸女画人体彩绘”照片:一位女演员背部全裸,在雪地上侧身而卧,姿势优雅,明道双膝跪在雪地上,聚精会神地在她身上作画……

  据当地媒体报道,姚星彤和明道正在拍摄电影《感情生活》,两人和剧组一行于上周末赶赴黑龙江雪乡拍摄了一场人体彩绘戏。从这张照片的时间来看,距离拍戏仅仅时隔两天。

  至于是不是女主角姚星彤亲身上阵,却颇值得怀疑,从侧面看上去,这位女子的发型、长相都和女主角姚星彤很相近,但若仔细分辨,形体上却比姚星彤本人略胖,因此也有人怀疑照片上的女子并非姚星彤本人,而是一位裸替。可以为此作注脚的是,自从该片在北京拍彩绘的室内戏时,剧组就一直有“模特”跟着,当时还进行了非常严格的清场。

  不过,也有知情人士透露,彩绘美女极有可能就是姚星彤本人,因为把照片放大来看,面部特征和发式与姚星彤相似度极高,找裸替容易,但找到连相貌也很贴近的裸替太难了。

  据悉,电影《感情生活》由夏雨、明道和姚星彤主演,片中,“姚星彤”与落魄的词曲作者“夏雨”一起到北京打拼,“姚星彤”考上北京某艺术学院后,认识了来北京学习绘画的“明道”,两人因裸体彩绘擦出火花,影片中“姚星彤”是“明道”的“御用彩绘模特”,片中有不少裸露镜头。向该片制片方求证此事时,对方却一口否认,言外之意是使用了裸替。(大拇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