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晓晨结束《奋斗》征程 工作重心转影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6:42  新浪娱乐
张晓晨结束《奋斗》征程工作重心转影视(图)

张晓晨(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全国巡演达半年之久的热门话剧《奋斗》日前结束了在天津的最后一场演出。一直忙碌在《奋斗》舞台上的主演张晓晨顿时清闲了许多。3月31日,张晓晨透露,目前他忙着挑选影视剧本,工作重心也将从话剧转向影视。

  一部热门话剧的演出耗费了张晓晨不少的心力,同时也为张晓晨带来了相应的回报。一路全国巡演下来,从最初的演技青涩到后来的熟练演绎,张晓晨演技实力和台词功底有了很大提高。除此之外,由于在《奋斗》中的突出表现,张晓晨还被不少业内人士慧眼相中,获得了不少新的工作机会。还未结束《奋斗》的全国巡演,张晓晨就接到了好几个剧组的“橄榄枝”,收到多部电影电视剧本。目前张晓晨和工作人员正忙着看剧本,挑选合适的角色。

  张晓晨还透露,他即将在四月开拍的中国首部3D真人立体电影《惊魂平安夜》中担当重要角色,出演邪恶的反一号。 随着《奋斗》巡演的结束、工作重心的转移,张晓晨的演艺事业面临着一个新的开始。对此张晓晨坦言很期待,“以后可能会多拍些影视剧,希望大家到时看到了能够喜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