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万达国际影城会员问题解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8:14  新浪娱乐

   请问我在网上购票时,从卡上扣除的票款为什么和在大堂购票的价格不一样?

   :现阶段网上购票处于逐步发展阶段,尚不能满足多个优惠时段的优惠票价需求。

  例如,影城周四是女士半价日,持卡女性会员购单人票可享受半价优惠。而网络购票中,系统是不能识别会员性别的,故存在从卡上扣除的票款高于堂购票价格的情况。

  温馨提示,周二半价日以及标准票价时间的影票,会员可放心在网上购票,网购票的价格和堂购票的价格是相同的。而这些时间都是观众人次较多的时候,为了保证您有一个最佳的观影条件,推荐您在网上购票。

  不过,假如您持卡在网上购票的时产生了金额误差也不用担心,您到影城现场取票时员工会退订您购买的影票后重新出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