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问2》8月开机 李小龙不会现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04:11  广州日报
《叶问2》8月开机李小龙不会现身(图)
甄子丹搂着熊黛林,不知郭富城会不会吃醋?(CFP供)

  本报讯 电影《叶问》取得了骄人的票房成绩,前日,电影《叶问2》在上海举行了发布会,原班主创人员亮相,正式拉开了续集的面纱。据悉《叶问2》将于8月开拍。

  无惧遭遇《一代宗师叶问传》

  电影《叶问》投资额为5000万元,今年乘胜追击,《叶问2》的投资额升到1亿元。制片人黄百鸣和导演叶伟信都显得很有信心,因为新片讲述的是叶问到香港之后的发展,故事内容会很精彩,一定会比前一部更好看。

  谈到《叶问2》,不禁会令人联想到王家卫梁朝伟版本的《一代宗师叶问传》,这部电影将在今年六七月开拍,上映时很有可能和《叶问2》撞期。对此,黄百鸣开玩笑说:“那样的话我们就选择在同一天上映,一定会很刺激。”

  谈到叶问,最先让人对这个名字有印象是因为他是李小龙的师父,不过在这一部续集中,李小龙还是不会出现,导演叶伟信解释说:“叶问要拍的内容太多了,而且时间和版权上也不适合李小龙出现。”

  叶问不讨小老婆阿娇无缘进组

  《叶问2》延续了第一部的所有主创阵容,熊黛林在片中仍然出演叶问的妻子,是片中的绝对女主角。对于此前有消息说阿娇可能会加盟《叶问2》,制片人黄百鸣予以否定:“导演和编剧没想过要叶问讨小老婆。”

  因出演叶问这个角色,甄子丹获益匪浅,甄子丹透露:“今年计划拍4部戏,《十月围城》、《锦衣卫》、《叶问2》,还有一部目前还在挑选,暂时不能透露。”

  熊黛林角色漂亮不敢要求加戏

  熊黛林透露,在《叶问2》中她会将叶问妻子的形象表现得更加内敛与温柔,“我不想大家对我的印象停留在瞪着眼睛骂老公的样子”。问及是否有向导演要求在续集中增加戏份,熊黛林摇头说:“我已经很知足了,只会文戏的自己有那么多出镜率,而且角色很漂亮,作为女演员已经很开心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