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高考1977》重做1977年高考试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04:11  广州日报
看《高考1977》重做1977年高考试题(图)
《高考1977》海报

  本报讯 (记者 沈远安)岁月激情电影《高考1977》将于4月3日全国上映。记者从广东省发行公司获悉,届时凡购买《高考1977》电影票的观众,便可在售票台免费获得一份1977年高考的全套试题(语文、数学、物理、英语),重温当年岁月燃烧的激情。

  据了解,广东省电影公司的发行人员为了找到这套试题,从广东一直找到北京,在北京图书馆里,从浩如烟海的资料中查出了1977年当年的高考试题。电影公司负责人说,这是中国恢复高考以来的第一批高考试卷,更是一份厚重的划时代纪念品,它承载着“文革”后第一批学子们的理想与希望,重做这套试题也能了解当年的那代人的生活。

  此外,电影公司还收集了1977年多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收录成一张知青怀旧专辑,电影上映时在各大影院推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