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姿缺席婚前最后电影宣传 孙耀威洪欣撑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06:53  新浪娱乐
黎姿缺席婚前最后电影宣传孙耀威洪欣撑场(图)

孙耀威笑指黎姿正在享清福

  新浪娱乐讯 北京4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由孙耀威、张晋等主演的福音电影《流浪汉世界杯》前晚(31日)举行首映,虽然影片是黎姿婚前最后一部作品,但她没有现身协助宣传,反而其好友蔡少芬、洪欣等前往撑场,乐小姐更率领无线一众艺员到来,令现场更添热闹。

   孙耀威笑指黎姿在享清福

  孙耀威透露拍完电影后便没再联络黎姿,但之前都有传短讯祝贺她结婚,她也有回复短讯说多谢。问到黎姿是否不会参与电影宣传?他笑道:“相信她正在享清福,而且此戏还有很多演员可以帮忙宣传。(可有请好友关楚耀欣赏首映?)他出来还得了?给人溶了都像,不过他回港后我已致电给他,(他的声线是否很低落?)听不出有什么特别,不过他终于回来,很多人也觉感触,最重要珍惜大家的爱惜。”他称迟些也打算约同一班朋友登门探望他,但不会刻意。他又称电影里讲到娱乐圈一有错失便会一沉百踩,但被踩不要紧,最重要不要自己踩自己,像张国荣初出道时也曾被拆台,但最后也成为永远的巨星。

   蔡少芬为张晋戒烟代祷

  蔡少芬专诚看首映捧老公张晋场,而张晋就形容电影上映就像宝宝出世般兴奋,追问他们何时生真的宝宝?蔡少芬笑称自己现在仍年轻貌美,要放多些时间在工作上,不想毁灭这么好的身形。早前张晋被拍到他在街头吸烟减压,他坦言自己仍没有成功戒烟,并不关压力事,不过他已吸少了。而蔡少芬坦言有为他戒烟一事代祷,并劝他吸少一些,总之用哄及疼的方法去劝他。

  另外,将于六月结婚的洪欣,前晚穿着紧身装却肚子有点凸,因而被怀疑怀孕,她马上否认,表示是衣服的问题,并叫大家不要想得太多。问她婚后会否再生小朋友?她表示顺其自然,如果怀孕也不抗拒再生,因为未来老公也喜欢小朋友。问她是否想生女凑够一个“好“字?她笑称当然想,但不由得她控制。苗菲/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黎姿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