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考1977》口碑场开映 200观众齐忆高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09:10  华龙网-重庆晚报

  本报讯 由本报和环艺影城共同主办的《高考1977》将于今日下午2:00在环艺影城举行,目前,200张免费电影票已经全部发放完毕,届时,200位晚报读者将在电影中,一起回忆自己的高考岁月。

  《高考1977》由孙海英、王学兵以及有“小巩俐”之称的周显欣主演,故事以1977年恢复高考这一重大历史事件为背景,讲述了一群黑龙江某农场的知青排除万难参加高考的故事。

  记者 王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