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力持将拍《分手专家》李冰冰黄晓明加盟551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14:09  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郝岩

  3月31日,由香港著名影人向华胜和电影《画皮》制片人肖凯联合其他三大影视传媒大亨发起的“5510大电影计划”在北京举行启动仪式,周星驰的黄金搭档李力持导演、演员李冰冰黄晓明作为最早加入该计划的导演和演员,在现场亮相。此外,在发布会现场,五家投资方还联合导演李力持宣布,该计划启动之后,即将启动的头两部大电影是由李力持执导的动作喜剧电影《分手专家》和《疯狂汽车拉力赛》。

  向华胜看好中国电影市场

  向华胜表示,“5510”是指在五年之内至少投资5亿元人民币拍摄十部大电影,而对于为何要发起该计划,向华胜说:“我第一次到北京来时在十几年前,那个时候电影的票房是一两千万,现在已经翻了十倍,变成了一两亿,所以我们对内地电影市场前景非常看好。”向华胜先生表示,他们希望以内地电影作为基础,迈向世界。

  李力持不再与周星驰合作

  作为首位加盟“5510大电影计划”的导演,李力持非常开心,多年前他曾与周星驰合作了《唐伯虎点秋香》《国产凌凌漆》《食神》《喜剧之王》《少林足球》等经典影片。出席发布会的李力持极少谈及即将开拍的新片详细信息,只是表示以后将会拍摄更多令大家“开心”的喜剧电影。李力持称,在过海关时被工作人员认出,并询问他为何不再与周星驰合作,“我告诉他,星爷现在是导演,我也是导演,我怎么可能跟导演合作,我应该跟演员合作对不对?”其言外之意表示,今后他将不会再与周星驰合作。

  黄晓明:中国电影时代已经到来

  黄晓明和李冰冰虽然目前正在紧张拍摄电影《风声》,但是当天两人还是向剧组请了半天假,赶到发布会现场捧场。李冰冰透露,她与向华胜私交非常好,早已经认识了好几年,只可惜一直没有机会合作,对于能够加入“5510大电影计划”,她非常高兴也非常期待。黄晓明则信心十足地表示,投资方一定能够拍摄更多的优秀电影,“我们只是做了喜欢电影的人做中国电影该做的事情,中国电影的时代已经到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