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子丹原话被曲解 经纪人称从未调侃梁朝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15:01  新浪娱乐
甄子丹原话被曲解经纪人称从未调侃梁朝伟(图)

《叶问2》发布会,甄子丹回答问题

  新浪娱乐讯 4月2日下午,艺人甄子丹经纪公司通过新浪娱乐对“甄子丹调侃梁朝伟”一事做出澄清。该公司称甄子丹只是开玩笑,没有调侃之意,并望大家不要曲解。

  3月31日下午,甄子丹出席电影《叶问》在上海的宣传活动,其间甄子丹在回答媒体提问时表示想对梁朝伟说:“我会告诉他老婆是用来尊重的!”此话一出,有媒体称甄子丹调侃梁朝伟。

  对此,甄子丹经纪公司负责人向新浪娱乐回忆了当时的情况,他表示,当天现场某媒体调侃甄子丹说:“如果你见到梁朝伟会对他说什么?”甄子丹在现场的原话是:“我会告诉他老婆是用来尊重的!(其实是引用了《叶问》中的一句经典台词)”之后便大笑说:“哈哈,开玩笑啦!其实我很尊重梁朝伟,拍《叶问》之前我有看很多戏去学演技,包括梁朝伟,我也是向他偷过师的。所以我自己真的也很期待看到梁朝伟的叶问。”

  该负责人表示:“我相信在场的记者其实都听到,那是一句玩笑的话被小题大作,子丹没有调侃梁朝伟和嘉玲,我看像是那位媒体老兄调侃甄子丹吧!我们应该建议监制黄百鸣请那个媒体老兄来一起讨论《叶问2》的剧本,梁朝伟是甄子丹很欣赏的演员,甚至在在拍《叶问》前真的有再翻看梁朝伟的一些电影,揣摩一下朝伟影帝的眼神,伟仔是香港难得的好演员,甄子丹只是有幸地遇到要拍摄同一个题材,自然就被摆上台面对比,这个题材都被大家这么关注,电影公司是应该高兴的。”

  英雄惺惺相惜,两版叶问都值得期待

  据闻,这两位今届金像奖影帝候选人私底下非常欣赏对方,梁朝伟曾公开表示,“比打的话,我肯定不如甄子丹。最近已经开始积极练功”。而甄子丹评价自己和梁朝伟的演技时说:“我擅长的是拳拳到肉,但伟仔胜在演技和眼神。功夫只是演员的一个技能,而不是全部。” 当知道梁朝伟赞赏他的演出时,甄子丹更表示:“很多谢梁朝伟,有他鼓励很高兴,我的确花了很多时间在角色上,我也想看梁朝伟演得怎样,他的演技好,可让我拍续集时有所借鉴。”

  《叶问2》与《一代宗师叶问》几乎同时开拍,还可能会面临同档期票房之争。其实近年电影市场呈火爆上升之势,电影类型和风格的多样化也是观众所需。无论是甄子丹的《叶问2》也好,梁朝伟的《一代宗师叶问》也罢,都是经过很多心血打造的电影巨作,且让我们期待两版叶问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甄子丹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