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海英宣传《高考1977》 不是躲猫猫就是当狗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15:50  钱江晚报

  拍拍桌子骂人、抨击娱乐圈丑陋现象、不分场合地批评别人……孙海英似乎以“狂”出名。

  昨晚,为宣传明天起在杭州上映的新片《高考1977》,他和导演江海洋及其他主演王学兵、周显欣一起出现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虽然这次他不再开口骂人,但所作所为还是与一般演员格格不入,“狷狂”这个词用在他身上,还是很合适。

  另外,杭州影院对该片十分重视,明天将排密集的放映场次。杭州UME影院四月电影全是半价,一张面额20元的杭州市民消费券就可换取一张《高考1977》的电影票。

  昨天,面对媒体,孙海英依然搞“特别”。戴着渔夫帽的他故意显得很“低调”。当导演江海洋、主演王学兵和周显欣都坐在沙发上接受采访时,他独自摆了张椅子坐在后面角落里,侧身面对媒体,翘着“二郎腿”,有意无意地翻着一份报纸,似乎并没有融入到采访中。

  而当导演江海洋谈到“希望大家用一颗真诚的心去看这部电影”时,孙海英突然抢过了话头:“你们赶紧介绍给朋友看啊”,一边说一边还翻着报纸。看孙海英说话,有媒体表示让他谈谈对电影的看法。没想到孙海英抢过话筒后,面对众媒体竟然客串了一回主持人:“下面请导演谈谈为什么要拍这部电影。”在大家一片笑声中,江海洋又谈起了拍摄电影的原因。媒体们似乎对孙海英很感兴趣,不停有媒体向他发问,孙海英却总是把球抛给导演:“导演是老学究,老学究就应该把事情研究到底啊!”

  导演说完后,媒体们把焦点都集中了在演员们身上。而孙海英突然站起来,向门口走去。导演见势立刻叫住他,而孙海英则甩甩胳膊,说要去厕所,一去就去了好久。等到采访差不多快结束了,他才姗姗来迟。媒体们当然不会放过他。

  电影中,孙海英扮演的老迟是一个跋扈的人。当记者问这个角色是不是和他本人很像时,孙海英支吾以对,没有正面回答。记者又问他,是不是和媒体关系紧张,他立刻宣布:“今天的采访结束了!”

  随后,孙海英一边面对记者的追问,只以点头、摇头来作答;一边却拿起了一位摄影记者的相机,对着现场的记者和演员们一阵猛拍,引得正在接受采访的王学兵嘿嘿直笑。孙海英一边拍还一边浏览自己的“作品”,频频微笑点头,看来对自己的技术相当满意。

  对于孙海英这样的个性,在《高考1977》中与他有很多对手戏的王学兵很有感触。他说:“孙老师就是这样,永远都在真诚地表达自己的不满,有时会不择言辞。他在片场看见我们抽烟,就会对我们说不准抽烟,还批评我们很空虚。我们都知道他的个性,从不会生气。”

  导演江海洋看着对媒体玩“躲猫猫”、拿着相机对记者拍来拍去、不愿接受采访的孙海英笑了笑。他对孙海英的脾气可谓摸得很透:“真诚,是孙老师的性格和生活态度。像他这样的人,现在已经很少了。拍戏的时候,我们也会吵,而且吵得还厉害。但吵过就好了,再配合就很默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1977》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