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路有你》拍结局 古天乐黄奕“感情生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01:28  东方早报

  昨天上午8点不到,古天乐黄奕携手走进广州小北路的一家婚纱店,他们将在此拍摄电影《一路有你》的结尾部分。虽然“剧透”说莫文蔚是古天乐的正牌女友,为何现场只见古天乐与黄奕“眉目传情”?对此,导演赵崇基颇为神秘地表示:“尔冬升(本片监制)在看这个剧本的时候,最喜欢的就是结局,肯定会让你想不到!”

  据介绍,昨日拍摄的戏份是黄奕为了躲避古天乐,和好姐妹小娟(陈西贝饰)到这家婚纱店打工,但古天乐还是得到消息追到了这家店。自3月开拍以来,《一路有你》已辗转多个拍摄地点,一是因为古天乐扮演的是一位货车司机,他轧死了黄奕的丈夫,从而介入了黄奕的生活;二是因为黄奕一路躲避古天乐的照顾,而古天乐总是能找到她”。在接受采访时,有记者问两位首次合作的演员,私底下是否会为了拍感情戏而额外有些交流?“不需要啊,反正我们在戏里也不是很熟。”听黄奕如此说,一旁的古天乐也连连称是,“我们在戏里的感情本来就是有些生疏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