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考1977》今日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01:36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由孙海英和王学兵等主演的电影《高考1977》将于今天全面上映。

  1977年恢复高考,成为许多人改变命运的机会。如今,这一事件被搬上银幕,《高考1977》并非只是还原历史,而是通过一群知青的生活经历将恢复高考这段特殊时期呈现得感人肺腑。导演江海洋同样是在那次高考中改变命运的,他表示,拍摄这个高考故事,就是为了了却一个心愿,同时也让同龄人能找回当年的记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