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宣传行程保密 新加坡不穿防弹衣

  陈冠希将如期于5日(本周日)到新加坡宣传电影《神枪手》,为了安全起见,电影公司会加强保安,他的行程也高度保密!

  上月香港有线电视收到一封子弹恐吓信,誓言要陈冠希从4月4日开始,绝迹任何公开活动,否则就会杀死他。虽然如此,陈冠希还是继续如期去新加坡宣传,他将会在4月5号与导演林超贤、演员任贤齐去新加坡出席《神》片记者会和首映礼,但为了安全,陈冠希的行程和下榻酒店将会保密。

  此前,电影公司向传媒发出采访通告,除了告知召开记者会及列明首映时间、地点外,还表明到时候嘉宾都要接受安检。至于会不会加强现场保安,电影公司发言人梁小姐说:“会!我们也跟新加坡警方联络了,他们会尽量提供协助。”问到陈冠希和其他演员有没有特别的保安要求,例如穿防弹衣,发言人说没有特别要求。(成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冠希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