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学友复出拍片百人围观 当街哀求汤唯复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07:59  新浪娱乐
张学友复出拍片百人围观当街哀求汤唯复合(图)

张学友拉着汤唯的手

张学友复出拍片百人围观当街哀求汤唯复合(图)

汤唯对学友显得冷淡

张学友复出拍片百人围观当街哀求汤唯复合(图)

张学友向汤唯的方向冲上去

张学友复出拍片百人围观当街哀求汤唯复合(图)

路上行人纷纷驻足观看

  新浪娱乐讯 今年全面恢复工作的张学友,除了会推出新专辑外,还接拍由岸西执导的电影《月满轩尼诗》,片中与汤唯合作。昨日(4月2日)两人到香港湾仔拍摄45分钟的外景,张学友当街哀求汤唯“复合”,吸引近百人围观,场面十分热闹。

  张学友与汤唯最近接拍由岸西新片《月满轩尼诗》,昨日到湾仔拍摄外景。场景讲述张学友在街头重遇汤唯,估计这对情侣是冷战后重遇。张学友为取悦女友,不惜在街头苦苦哀求汤唯,大叫:“你不要走啦!”希望女友回心转意。

  一向工作认真的张学友,正式拍摄前找来工作人员连番试戏,对于镜头的摆位,张学友还不时给意见,非常专业。张学友和汤唯在傍晚5点多的繁忙时间拍摄,吸引大批途人围观,除了香港市民外,有一些游客获悉张学友在拍戏,大感兴趣的停下来欣赏,还一度吸引邻近的修顿球场的球友凑热闹,最高峰时有近百途人围观。拍摄过程顺利,45分钟后便拍完,张学友与汤唯离开时,见到有记者在采访,也友善地与记者打招呼,而汤唯则露出微笑。图库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学友 汤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