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润发曝光“孔子”造型 白发布衣模样落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2:36  新闻晚报
周润发曝光“孔子”造型白发布衣模样落魄(图)
周润发的“孔子”造型

  晚报讯 筹备许久的《孔子》正式开机,许久未回内地拍戏的周润发也已入组拍摄。近日有记者在拍摄现场见到了已经“变身”为“孔子”的发哥,花白的头发和胡须,一身灰蓝色的布褂子,这便是发哥的首次曝光的“孔子”造型。 《孔子》讲述“孔子”从17岁到73岁所走过的人生,大部分戏份会集中在“孔子”中青年时期,当天曝光的这个“孔子”造型似乎是其老年时期的样子。

  花白头发被梳成一个髻,长长的白胡须,面庞通红,一身灰蓝色的,有点破旧的长褂子,当周润发以片中的造型出现的时候,记者惊讶了一下。周润发一路拿着剧本走出来,那读着剧本的姿势还真有些像是古人捧着卷轴阅读的样子。历史上的孔子历经波折、磨难,最终修成圣人,而周润发的这身造型似乎也要折射孔子一生的起伏,在那长褂子上还有一些绒毛、线团,显得有些落魄潦倒。

  当天,发哥看了一会儿剧本后,似乎有些疲倦了,拿出一根烟,周围的助理马上围上来,给他点火。跟随其后的还有拿着折椅的助理和拿着剧本的助理,于是,发哥就一路边抽烟提神,边看起了剧本,行至半路,他有些累了,展开折叠椅,坐了下来,一边看着剧本,一边跟助理讨论着什么。研习了一番剧本没多久后,发哥又踱回了片场中,继续拍摄。

  此外,片场还摆放了一排不同规格和等级的战车,看得出,在这部戏中,大场面、仪式性的戏不会少。在片场门口,有几个剧组成员拿着刀剑和盾牌道具,在海绵垫上演练着交战的场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