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玉来两部电影亮相香港 痴情恋人VS市井混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3:03  新浪娱乐
吕玉来两部电影亮相香港痴情恋人VS市井混混

《无声风铃》剧照

吕玉来两部电影亮相香港痴情恋人VS市井混混

《牛郎织女》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向来以偶像的外表,活跃在国内外艺术片领域的吕玉来,和他的两部影片《牛郎织女》、《无声风铃》同现在香港电影节上。

  虽说两部都是在国际知名电影上获得提名和认可,并反响不凡的艺术片,但是,影片中的男一号吕玉来,却在两部影片中饰演者完全不同的两个角色,性格和背景也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

  《无声风铃》中的永健,是一个从内地到香港打工的阳光男孩,因为被偷窃而偶遇了瑞士男孩Pascal,两个人从相识,相恋到最后人世相隔。永健为了追寻已逝恋人的轨迹,孤身一人前往瑞士,在洁白而寒冷的世界里,一点一滴的感受。在回忆和幻觉中,恋人仿似归来……。吕玉来将永健塑造成了一个拥有近乎冰冷的内心但却纯洁深情,似乎是无声无息的将永健灵魂深处的孤独和渴望挥洒到观众的情感里。让人不得不被那份纯粹的爱情打动,将那份唯美的感觉收藏。

  《牛郎织女》中的陈进,则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市井混混,生活在社会最底层,游荡在动荡的临时生活环境中,同时,他还徘徊在两个女人之间。但他却始终执着地坚持着自己的理想和责任。从小巴司机到卖假货,到最后因为在不知不觉中犯了法而丢下怀孕的女人跑路。吕玉来在形象上突破了青涩少年的稚嫩,将面对两个女人真实情感时内心的复杂情绪,及相信,凭借他扎实的专业功底和在闪光灯、镜头下才有爆发力会给大家带来完全不同的全新感受。TG/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吕玉来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