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剧照曝光 江一燕展示黑白凄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4:56  新浪娱乐
《南京》剧照曝光江一燕展示黑白凄美(图)

江一燕

《南京》剧照曝光江一燕展示黑白凄美(图)

江一燕

  新浪娱乐讯 日前,陆川电影《南京!南京!》,又有一批新的剧照曝光。剧照延续了电影的黑白风格,极力营造一种的真实的历史氛围。在该片中担任重要角色的江一燕,头发凌乱素面朝天,眼神中折射出的恐惧、茫然、幽怨交织在一起,令人印象深刻。战争中女人的命运必定是个悲剧,而江一燕脸上透出的无限凄美,也许正是对战争暴行的无声控诉。

  电影《南京!南京》真实再现了历史上那段惨绝人寰大屠杀,影片通过不同人的视角审视了这场人类灾难。从《我们遥远的青春》中走出来的才女江一燕,先前就被影评人盛赞为该片“最大的惊喜”。烽火连天尸横遍野,作为地位卑微的青楼女子,江一燕又带将给人们怎样的思考,相信观众一定能在电影院中找自己的答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