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剧组四朵金花 陆川苦笑称高圆圆是礼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8:22  新浪娱乐
《南京》剧组四朵金花陆川苦笑称高圆圆是礼花

高圆圆

  新浪娱乐讯 亿元制作大片《南京!南京!》即将于4月22日上映,影片中高圆圆、秦岚、江一燕、姚迪四位女主演用女性的光芒照亮南京1937年那段黑白的记忆。陆川苦笑着说剧组有四朵金花,而高圆圆是礼花。

  尽管电影主题沉重,整个主创队伍却是年轻人构成的。拍摄间隙少不了有趣的花絮。除了60后的范伟,剧组中陆川是年龄、智力、阅历上的老大。外表柔弱的高圆圆却是唯一一个敢于和陆川争吵的演员。由于姜淑云这个人物相当丰富,如何在她高贵气质之下,挖掘出更加多元的东西,高圆圆和陆川导演进行了长时间的“博奕”。有时候,高圆圆对角色的理解与导演不同,她就拉着导演反复聊,甚至会发生争吵。争吵之激烈、态度之强悍更让一贯以口才自负的陆川叫苦不迭。

  最后,陆川苦笑着说剧组有四朵金花,而高圆圆是礼花。“远看起来赏心悦目,离近了就会被烫伤,弄不好还得去医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圆圆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