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新加坡宣传电影 记者会场地危机四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4日09:02  新浪娱乐
陈冠希新加坡宣传电影记者会场地危机四伏(图)

为安全起见,首映电影票已注明要检查入场观众的随身物品

陈冠希新加坡宣传电影记者会场地危机四伏(图)

记者会场地出入口众多,还有大型落地玻璃,危机四伏

陈冠希新加坡宣传电影记者会场地危机四伏(图)

陈冠希明天将出席《神枪手》的记者会及首映礼,电影公司特别多派20多名保安贴身护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冠希将在今天(4日)抵达新加坡,明天开始宣传其主演的电影,由于早前的“子弹恐吓”事件,有关方面严阵以待,以确保他的人身安全,但据亲临现场的媒体报道,感觉危机四伏。

  电影《神枪手》将于4月9日在香港和东南亚同步公映,明天(5日)率先在新加坡举行盛大首映礼及记者会,地点分别在邵氏丽都影城及君悦酒店,届时陈冠希将与任贤齐和老板林建岳一同出席活动。由于陈冠希早前曾收到子弹恐吓信,他的人身因此备受关注。

  寰亚电影公司昨午已安排20多名人员到举行记者会的君悦酒店巡视各楼层,发言人梁小姐表示,绝对会加强保安,已多派20多名保安贴身保护陈冠希。电影公司也与当地警方联络,警方指有需要会全力协助。至于举办活动的酒店保安也透露,酒店已加强保安阵容。他们坦言不知道陈冠希被恐吓一事,但因职责所在,并不担心。由于子弹威胁事件愈炒愈烈,当地传媒也戏言要穿上避弹衣上阵,但他们并不相信会发生枪击事件。

  昨天(4月3日)香港记者深入记者会的活动会场Hisbiscus Room探查,发现容纳数百人的会场已准备就绪,摆放了100张椅子和记者台,台上设有3张座椅给陈冠希、任贤齐和导演林超贤。不过,会场除有两个主要门口,还有4个出入口,当中有一个出入口直通餐厅和大街,连同6个大型落地玻璃,外面能对现场饱览无遗,加上场外建筑物不高,要埋伏也大有机会。

  至于晚上举行首映的邵氏丽都影院,也是危机四伏。影院位处商场最高两层,共有8间影院,而首映的影院紧贴美食广场,任何人都能自出自入。虽然门票尚未开售,电影院已做了很多宣传措施,当眼位置都张贴了《神枪手》的海报。首映的影院有780个座位,乃商场最大的影院。电影院基于保安理由,已在门票上注明每位入场嘉宾均需检查手提用品。(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