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考1977》首映日一票难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4日09:41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阎云飞报道 中国第一部反映高考恢复历史的民生大片《高考1977》昨日开始上映,网民对于影片关注也在持续升温。为回馈网民热情,永华电影城携手Hi电影网,于公映首日晚间黄金时段重磅推出4个影厅,举办了“携手父辈,重温感动——《高考1977》特惠网上限时抢票活动”,开放订票不到一天时间,所有座位几乎售罄。

  活动当日,永华电影城4个影厅座无虚席,很多年轻观众都是陪伴自己父母前来共同分享一个时代的深刻记忆。永华电影城总经理朱中响说,截止3日,该片在永华电影城的预售票金额已达40余万,票房还有望在好口碑中节节攀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