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唯香港街头拍新片 出动警力防剧情外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4日11:00  新浪娱乐
湯唯[VOGUE杂志]4月封面拍摄幕后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汤唯香港街头拍新片出动警力防剧情外泄(图)

汤唯在拍摄现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由岸西执导、张学友及汤唯主演的新片《月满轩尼诗》昨天(4月3日)在香港湾仔取景,为防剧情外泄,剧组特意请警察维持秩序。

  由岸西执导、张学友及汤唯主演的新片《月满轩尼诗》连日在香港湾仔取景,昨天(4月3日)学友及汤唯身穿便服,穿梭在装修材料店铺,期间汤唯拨乱秀发,但专心演戏的学友没有察觉。下午2时,学友完成戏份后离开,剩下汤唯补拍单人戏份。继《色,戒》后首度开工的她,看上去分外努力,不时跟岸西讨论剧情。后来她换上短袖T恤,却突然下起毛毛雨,她即披上外套。

  另外,岸西右眼包着纱布,据知是发炎所致,但为免影响拍摄进度,她不肯停工。而工作人员为免剧情外泄,多番阻止记者拍摄。由于剧组器材甚多,一度有警员到场了解。 (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