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岸偶像联袂出演《你是否依然爱我》厦门开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4日22:07  新浪娱乐
两岸偶像联袂出演《你是否依然爱我》厦门开机

赖雅妍与谭俊彦

两岸偶像联袂出演《你是否依然爱我》厦门开机

谭俊彦

   新浪娱乐讯 由天下影画有限公司、西安美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皇朝影视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美亚娱乐资讯集团发行的浪漫爱情大戏《你是否依然爱我》,日前在厦门开机,随后将转景台湾继续拍摄。

  该剧由台湾著名叶鸿伟执导,以拍摄商业爱情电影著名的香港导演马伟豪担任监制,而出演男女主角的则是港台人气偶像谭俊彦、赖雅妍担纲。电影讲述了发生在鼓浪屿和台北的浪漫唯美的爱情故事,

  谭俊彦:活跃银幕的百变小生

  在前不久热映的影片《剑蝶》中,谭俊彦扮演的江湖大盗虽然只有短短几分钟的镜头,但每一个动作、姿势,都是他跟武术指导程晓东反复探讨过的,拍戏的时候连男主角吴尊都赞他说“虽然是独眼龙,还真是厉害,再打小心把我眼睛也打成独眼龙。”

  《爱得起》中的基哥展示了谭俊彦幽默诙谐的一面,把一个花心的男人演绎得惟妙惟肖,让人忍俊不禁,镜头虽少,却给人深刻印象。

  眼下正在拍摄的电影《你是否依然爱我》,谭俊彦担纲男一号,与来自台湾的女主角赖雅妍,以及剧中男二号铁民的扮演者金佳展开了一段纠葛的三角恋情。

  热衷于录像艺术的明里(谭俊彦饰)因为醉心工作而忽略了与女友天丽(赖雅妍饰)的感情,俊彦为工作前往鼓浪屿,为求拍摄对象油纸伞艺术家的配合而自愿拜师学习油纸伞艺术,谁知老师正是女友的妈妈,而明里的女友天丽因助理艾美(冼色丽饰)帮其接下手机广告而认识对她一往情深的手机商铁民(金佳饰),至此,明里和天丽爱情因为铁民的加入而逐渐失衡,直至崩溃……

  谭俊彦能否挽回女友的心意?究竟赖雅妍情归何处?等到电影上映的时候,所有的谜团都回一一解开。

  赖雅妍:进阶天后只是时间问题

  有人说她是台湾版“大长今”,有人说她是唱片届“林志玲”,其实她就是她自己,一个不断要求自己进步的女生—赖雅妍,不管外界纷纷绕绕,她幸运遇到贵人相助,在适当的时候进入适当的领域,恰如其分的表达自己。从模特到演员到歌手,一路走来,角色不停在转换,努力奋斗的心却从未改变。

  能够成为台湾金牌制作人柴智屏签下的“首位女艺人”,可见赖雅妍的不俗实力,在《战神》、《爱在星光灿烂时》中担任了女主角的她,广受好评。

  此次出演《你是否依然爱我》剧中的女一号天丽,对于模特出身的赖雅妍来说,算是本色出演,在这部影片中,驾轻就熟的本色演出,能否让赖雅妍朝着“下一站天后”看齐张曼玉的梦想更近一步,我们期待着。而在剧中赖雅妍与两位男主角陷入复杂的感情纠葛,如何把握这种无法取舍的左右为难,同样是对她个人演技的考验,这一次,雅妍会给我们什幺样的惊喜?

  正如每一次她的华丽转身,留给我们的不止是一个美背,而是一个全新微笑的她。

  冼色丽:小荷已露尖尖角

  2006年一部《新封神榜》中的哪咤,人们的目光一下子聚焦到了反串哪咤的冼色丽身上,很多人都用了“可爱”两个字来形容冼色丽扮演的哪咤,其实,在新封神榜之前,冼色丽就已经出演了一些知名电视剧:《守候阳光》中的王童童,《一米阳光》中的阿夏丽,不知不觉,这个笑容亲切的邻家女孩,走入了观众们的心中。

  她初挑大梁第一部电影《地狱第19层》(国内译名:《第19度空间》)与钟欣桐共同主演,备受好评。08年的《剑蝶》中,冼色丽出演了女主角阿Sa身边的丫环银心,精灵的为吴尊和阿Sa牵系爱的红线,又一次演出的跳跃。这一次在《你是否依然爱我》剧中,冼色丽出演赖雅妍的好友兼助理艾美,我们有理由相信,优秀+优秀的组合是再一次迸发出更大的火花。完成这部戏后,冼色丽将参演吴宇森、张家振、杨紫琼监制的《窈窕绅士》,与孙红蕾、林煕蕾共演对手戏。

  冼色丽在一部部的大戏中完成蝶变的过程。而我们,也在一部部戏中逐渐懂了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